灣家人。繁體堅持,不打簡。
合奏ES雙會長一直線坑到底,寫的每篇文都是他們。英零英偏英零一點,不過只要他們在一起就好。
文章基本攻受無差所以兩種tag都會標。
我想這份喜歡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
 
 



這次官方真是太貼心了,貼心到我到現在都以為我在夢遊(安詳

英智跟零雙四星啊......那個動作、那個對視一般的眼神,我、我好爆炸嗚嗚嗚嗚嗚嗚(大哭

很想寫點什麼,不過現在場次要出的新本還在寫,臨時開小灶感覺對不起大鍋飯啊,唉,這比喻語無倫次的真是......我太激動了,他們真的、真的好好看呀......

我盡量擠點時間寫個短一點的,就短一點點,輕鬆小品文,這樣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XDDD

是說我好像風格就是這種輕鬆傻白甜路線吧?畢竟他倆在我眼中就是一對傻瓜情侶啊,閃瞎我墨鏡的那種ˊ////ˋ

希望他們有個愉快的南方蜜月囉ˊ3ˋ(對,就是蜜月,老早就結婚了呢哼


31 Jul 2018
 
评论
 
热度(5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峰上松 | Powered by LOFTER